close

 

2013.06.25

終於要跟我的乾女兒見面了, 想著才和她的媽去韓國玩回來沒多久, 怎麼她就要和我打招呼了

當時小粉圓的媽, 整天都在對我喊餓, 食量完全比我這個大食怪還可怕

結果這個小女娃出來竟連3000都不到, 到底是媽媽貪吃, 還是她得到媽媽纖瘦的真傳

那天下午, 小粉圓的爸在FB上開始嚷嚷, 於是下班後我就直接去醫院看產婦

可憐的女人吃到了全餐, 痛也痛了, 刀也挨了, 不過氣色倒也還可以

小粉圓推來之後, 還在睡夢中, 即便如此, 表情倒也不少

光是這樣一直看著她都覺得好可愛, 而且幸好沒遺傳到爸爸的大頭, 不然媽媽應該會一直唸粉圓爸 XD

小粉圓遺傳到媽媽, 五官小巧玲瓏又精緻, 是個漂亮的孩子

看到她平安健康又如此可愛, 真是為她媽感到開心又很羨慕她, 畢竟媽媽在懷孕的過程還挺辛苦的

爸爸則是不知羞的一直搭著我的肩在炫耀自己的女兒真是太可愛了

我真想說"你要感謝你老婆的基因夠強,不然像你一樣大頭怎麼辦,還好是像媽媽"

想想...反正也就這麼個難得的機會能讓他如此...就隨他樂在其中

最後, 我也和小粉圓來張合照, 身為乾媽,當然不能錯過這麼棒的時刻啊!!!

 

 

關於懷孕, 真的是每個人狀況都大大不同, 就算是姊妹也不一定會有同樣的反應

之前就聽我媽說過, 她生小孩超快, 而我阿姨生小孩就痛超久

雖然我曾經在夢中夢到過自己懷孕的樣子, 不過我完全不敢想像自己有小孩會有多可怕

小孩雖然可愛, 但我真的對小孩很沒耐心, 尤其是哄小孩這件事

看著我的兩個好朋友, 如今都身陷照顧孩子的泥沼中, 我也只能說, 那是媽媽才能享受到的甜蜜的負荷

很慶幸此刻我不用遭受那種餵奶的折磨

 

因為持續的有在看知名部落客"酪梨壽司"的網誌, 所以對於她的轉變, 我也覺得十月懷胎的力量真大

而且每次看到壽司寶包, 都覺得我也很想要有一個這麼可愛的愛笑神在身邊

但我也相信, 別人家的孩子都像天使, 只有等到自己生了才會知道, 其實他們根本就像魔鬼一樣

 

是說, 像我笑點這麼低的人, 生出來的孩子,不知道是不是也會跟我一樣笑點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