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第一次出國, 所以光是款行李這一關就弄的我整晚沒睡

而且超怕冷的我,因為怕零下溫度會逼瘋我,所以還特地買了一些保暖的小武器

 

其實之前就知道The North Face的盛名和"高貴"....所以抱持著可能出國前就會先大失血的心,開始物色羽絨衣款式

除了在現場沒看到喜歡的款式之外,櫃姊的服務態度我也不是太喜歡...

後來爬了一堆的文章,有很多人說近年TNF的品管沒以前好,加上不少人推薦另一個CP值高的日牌mont-bell

我實際去了京站瞧一瞧,還真的不只是價位比TNF親民,服務態度也很不錯,介紹清楚也有問必答

 

最後我選了這件超輕量的800FP羽絨衣,型號是STYLE#1101442

之所以選擇這件,是因為我已經有了米其淋型的羽絨衣

而且韓國這麼時尚的國家,我沒有想穿成大胖子去那裡(人胖還怪衣服)

"好看","搭配性高","超輕便","不要再買類似款",光是這幾個理由就很足夠了

不過我忘了實際價錢,因為我後來是在信義三越週年慶活動時去買的,所以印象中是好像5000不到吧??!!

因為本來的預算是抓1萬....所以我另外又買了一件看起來很吸引我的羊毛衛生衣

店員叫我買中厚手就可以,不用買到超厚手的....價位大約3000多

質感很好,而且摸起來很薄,具有透氣性又能保暖,穿一件可以抵好幾件發熱衣....是說,價位也好幾倍就是了XD

 

其實後來某天我才發現...原來之前在《秘密花園》,奧斯卡在戲裡代言的登山品牌就是這家...我竟然都沒注意到

不過,如果能夠在日本買,會比在台灣要便宜的很多,所以有喜歡的人,可以託朋友去日本時代買

 

總之...怕冷的我,多帶了這兩件武器,又另準備了好多的暖暖包

不過整理衣服,實在是很頭痛啊~~~帶太多怕過重,佔位置,帶太少又怕冷或不夠搭配....@@

照片中的衣服,是我第一次定案的....不過因為秤重時嚇到自己...所以我又再次刪減

去掉很重的N3B軍外套...還有同款不同色的麻灰T,還有紅色內搭褲

黑色束口袋裡放了2件羽絨衣....是最不佔空間又最保暖的衣物,果然花800FP的羽絨衣很值得一買

大衣*1

運動外套*1

羽絨衣*2

黑T*1

藍針織衫*1

灰帽T*1

牛仔褲*1

黑色內搭*1

灰色內搭*1

黑色洋裝*1

圍巾*2

襪套*6

毛帽*2

毛手套*2 (圖中沒有)

靜脈曲張襪*3 (圖中沒有)

 

保暖衣物的部份,基本上我帶的就是這樣....還有其它有的沒的暖暖包什麼,就看自己要帶多少

我自己是帶了一大包小白兔貼式暖暖包,還有放鞋子裡的專用暖暖包

然候因為要去樂天搬貨...我還帶了個折疊式小推車,以及要拍夜景用的腳架

沒想到...到了機場一秤...18.4公斤...完全的嚇死人!!!

地勤應該覺得我是神經病吧~~~哪有人出國行李會重成這樣的

 

 

除了保暖衣物,出國最重要的就是一雙好走耐操的鞋了!!!

因為顧慮到下雪或下雨防濕的問題,我派出了幾年前買了卻一直沒拿出來穿的登山鞋

 

連吊牌都沒剪...超誇張XD

有著黃金大底的這雙鞋,代表著它防水!!!而且因為是高筒,所以踩在雪地也不怕!!!

事實也證明...它在雪地裡很好用!!!

 

OK!!! 準備好了, 啟程出發吧~~~~~

arrow
arrow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