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在追的on檔劇 未來的選擇 是我喜歡的尹恩惠所主演

而最近因為一些近幾個月常逛的部落格才發現  原來韓國的置入性行銷有這麼可怕

在劇中不論主角或配角身上的衣服飾品  不論是讚助或是私有  只要劇紅東西就會跟著紅

像前陣子的主君  光是蘇志燮和孔孝貞所配帶的飾品  就夯到一個不行

網路上超多人在賣的!!!

這也是台灣偶像劇不夠厲害的地方  人家韓國拍個韓劇  週邊商品都是賣到爆

 

原本沒在注意韓劇中出現過的飾品的我  也因為主君的太陽而開始會留意了

所以當我在某個嫁到台灣的韓國人的部落格裡  發現原來台灣也買的到那些飾品時  我整個被燒到心好癢

好多戒子看了好喜歡  忍著一直沒買  直到這次看中的尹恩惠戴的手環  終於還是下手買了

 

賣家的包裝算是有用心...除了有精美的牛皮紙盒裝   竟然還附上了幾顆糖  

00.JPG

除了買尹恩惠的手環  另外還有賣家自己選的飾品  因為看起來很好搭配  所以我也一起買了XD

05.JPG

首先上場的  就是尹恩惠手環  有方角粗鍊和圓角細鍊兩種  我選了圓角細鍊的

06.JPG  

沒想到劇還沒播完  我已經載上和尹恩惠一模模一樣樣的手環了  真開心

02.JPG

再來是這個雙十字戒指  可以微調大小的設計  剛好可以解決我不知道自己戒圍的困擾

而且不用怕手指變胖或變瘦  隨時想戴哪隻手指都OK

01.JPG

戴起來的感覺就是爽  感覺台灣好像不好找到這種設設計

04.JPG

然候是很假掰的雙頭小豹手環  同樣是可調大小  而且完全是想怎樣彎就怎樣彎的設計  拿來插在頭上都沒問題

03.JPG

其實也因為這手環很有cartier的fu  買不起夭壽貴的正牌手環  就載這種類似的來過過癮吧  就算撞到也不會心疼

 

因為飾品都是從韓國來的  所以價格上沒有很便宜  但因為設計的很好看  所以我也就忍痛的買回來

幸好這個賣家挑的東西很有質感  照片沒有修的很誇張  不會讓人覺得實物跟照片差很多

而且挺有時尚的賣家都會貼上很多的穿搭照  所以也可以看她的搭配來參考自己適不適合買

 

好看的飾品是買不完的  偶爾這樣買一下不錯  也幸好我還算是理智型的人  不會無止盡的下訂單啊XD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瞧瞧這個賣家的部落格  小心不要入坑太深啊!!!XD

 

哪裡買:[飾品] (繼承者們、未來的選擇) loving you 飾品總匯 PART3

arrow
arrow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