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2.JPG

一直聽聞smith&hsu的scone相當好吃  是許多人推薦的下午茶好去處

終於在5月份時  我和好友們的固定聚會就決定去坐坐  而我也真的吃到了傳說中很美味的scone

S&H.jpg

因為是英式下午茶  所以在茶點的部份相當的豐富多樣  一入坐後就送上了一大盤的茶葉聞香瓶

對照著菜單上的各項茶品  讓大家可以試聞自己有興趣的茶  看看茶葉的香味是否喜愛

對伯爵茶情有獨鍾的我不願變心  所以只是在三種伯爵茶的品項中挑出一個

 

既然是來到了英式下午茶的店  當然一定是要點個英式花園午茶組來嚐嚐才行

鹹食的部份  我比較喜歡朋友單點的三明治  軟法配上小蕃茄點綴  光是用看的就很美味了

反而是午茶組的鹹食  稍稍弱了點  不過也是不差的啦

 

第二層的餅干和果凍我很喜歡  蛋糕的部份  因為時隔多月  其實我已經忘了它的滋味如何

最底層的scone  果然名不虛傳啊  不論是味道或是口感  都相當令人驚豔

沒辦法  之前真的吃過好幾次的scone都太不美味了  這次吃到的scone 就算不沾任何醬也很可口

 

可惜我們訂的是在阪急百貨裡的smith&hsu  店內的裝潢就比較不如專賣店來的有特色

雖然對英式午茶沒有特殊的狂熱  但若有空我一定要再去坐坐

arrow
arrow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