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前 因為老板強迫 所以我參加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馬拉松10K長跑

我們報名的是舒跑杯而不是最紅的ING路跑

隨著時間的流逝 當年的ING台北國際馬拉松比賽 因為ING安泰人壽被富邦金控拼購

於是在2013正式更名為富邦臺北馬拉松 也就是我第二次的路跑體驗

首圖正是我和好友完賽後 在看板前合影的照片

 

這次參加 我給自己的標準 是比上次好就可以了 畢竟老了8歲 沒有退步就等於是進步了

偏偏活動當天遇上了雨天 而且雨勢不小 對於跑者是一大考驗 我抱著去現場看看的心情而前往

結果沒想到大家這麼熱情參與 完全沒有受到雨天的影響 人潮一樣多到令人覺得擁擠

這也是許多跑者覺得富邦馬拉松難跑的原因 報名的人數太多 顯得跑步的空間並不是太舒適

 

既來之則安之 反正決定要跑 就也不多想什麼 趁空檔先小小暖身拉筯一下

然候希望自己可以順利的完成這次的路跑 不要吊車尾被撿回就好

出發前 在等候區先拍照留念

這張其實是在路跑中 專業人士拍的照片 我偷偷的存下來留念 因為一張照片真的賣很貴

 

起跑後沒多久 大概是受到大家的影響 我的跑速比平常快 所以馬上就感覺到胃部不適而開始放慢速度

其實以我的體重和運動習慣來說 是沒法跑很快的

於是我給自己的另一個目標是 跑再慢都沒關係 就是絕對不能停下來用走的

也因為如此 有時用快走的人都比我還快

不過沒關係 反正又不是要跟大家拼輸贏 自己調整好速度就好

 

受到雨水浸濕鞋子的影響 愈跑愈重愈不順 我一直是用意志力在撐

幸好我在大會時間結束前就回到了終點 沒有被車子撿回來 真的是太高興了

 

這就是我最後的路跑成績 1小時又22分03秒 以我現在的狀況來說 能跑完真的是很棒了

不過回家幾天後發現 右腳的姆指完全黑青一大片 應該是那天下雨害的吧?

 

以贈品來說 只有半馬和全馬有完賽獎品(愛迪達的大浴巾)我超想要的

雖然我之前就有跟好友說 希望有一天我能跑一次半馬 但說真的 跑半馬是個大挑戰啊

沒有先減肥成功的話 我覺得我只有傻人做傻夢說傻話的份而已 XD

 

總之 這次能跑完 真的是要給自己記錄一下 就算是老了8歲 我也還是能跑9K的年紀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