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提起百年歷使的半島酒店 讓我想到Mandarin Oriental Hotel..
以前在SPA的老板娘去曼谷曾住過這間 她給了相當高的評價
開會的時候一直跟我們講它有多好 要我們向它看齊
能夠被她那麼龜毛的人大力稱讚 那我相信一定是很不錯
我那個當過空少的gay朋友經常去曼谷 連他也推薦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Bangkok跟半島酒店類似 是間老字號的酒店
雖然設備老舊 但維護的很好 擺設跟服務都很用心在經營 整間酒店很有文藝氣息
看過老板娘在餐廳的照片 加上聽了她的形容 令人很印像深刻
我覺得這也是我會喜歡的酒店(畢竟同是做SPA業的人 注意的細節都很像)

不知道香港的Mandarin Oriental Hotel是否也像曼谷那麼棒
如果是 以後有機會去香港的話 我會想去住一下 當然 能夠先去曼谷的最好
台灣的文華東方酒店也將在今年開幕 住一晚至少一萬五的小朋友飛走
緊臨在旁的文華苑也賣到剩10戶 而且每坪成交單價150萬起 等於一戶總價至少四億新台幣
我只能說 台灣非常有錢人還真的不少




看到SPA的影片 不禁想念起那段幫人按摩的日子 其實我真的很愛按摩
如果不是手有濕疹的問題 那種用手把精油延展開的感覺實在很讚

幫人按摩完 再來個大大的伸展 徹底的做個瑜伽 天啊 真是太美好了
可惜 好的瑜伽老師是可遇不可求的 不是太貴就是沒什麼質感

精油 爉燭 香氣 音樂 節奏 韻律 冥想 沉澱 放輕鬆 光想就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