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台北電影節 唯一沒錯過的是這部晚秋

自從秘密花園被玄彬慘電之後 就開始複習他的早期作品
他經常選一些有深度或能訓練演技的劇本
偏偏那類型的片子 通常都不賣座 所以有很多片子連聽都沒聽過

當年的我是金三順雖然很紅 但當時我不哈韓(現在也不哈) 也沒那麼愛看韓劇
所以 不認識男女主角 也當然不會想看(沒法 我看片是挑人在看的)
目前秘密花園在台灣的火紅程度應該是很可怕 因為看到很多網友在瘋狂討論走不出來

想看晚秋 其實不完全是因為玄彬
而是這部片的預告和電影氛圍很吸引我 雖然通常競賽片都很悶
不過我覺得湯唯跟玄彬都是會演戲且認真的演員
所以 和幾個同樣愛好玄彬的噗友一起去台北電影節棒場

我覺得晚秋是一部會想再看一次的電影
雖然步調很慢 總是淡淡的 卻充滿了濃厚憂愁 就像深秋一般
令人驚豔的 是湯唯的英式英文說的很外國人 不會像亞洲人說英文那樣卡卡的
而且她的口語呈現的很有味道 也非常悅耳 聽起來相當舒服


因為這部電影 完全一改我本來對她的觀感 漸漸喜歡起她來



晚秋的原聲帶很適合睡前或一個人看書時聽
這幾天聽的讓我都以為自己在咖啡館 想像自己是一個人在小咖啡館用筆電寫無名跟看文章
然候好想拿起相機 拼命的拍照 然候開始修照片塗鴉(幻想症很嚴重)



入秋了 我開始想往山裡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