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 應該會以為是要介紹來自星星的你吧?

自從2012冬遊韓國回來那天起 我的note就像受了阻咒一樣 不時就上演摔機或流浪的戲碼

也不知道是捨不得離開我的身邊還是怎樣 怎麼摔怎麼掉 就是摔不壞也永遠不會不見

就連手機在公車上掉了被撿走 最後也都還是神奇的被我給找了回來

 

一直想換機 卻無奈綁約時間未滿 眼看著note3即將上市 到韓劇裡不停出現note3的踨影 再到千頌伊的香頌粉出現

於是本來執著想換白機的我 因為千頌伊而棄白選粉 還提早在剩餘的半年約滿時續約 算是過年前給自己的禮物

 

  

盒身上貼著星想事成的活動貼紙 這也是為何我會急著在過年放假前的最後一天跑去買新機

一方面新年新氣象 想在過年時就享受新手機帶來的滿足 另一方面也是要把握活動時間才能拿到原廠電池&座充的優惠

 

盒身的側面 可以看到有粉色混木紋的盒身 整體相當有質感

 

hi~ 初見面

 

所有的配備

 

note和note3的合照 很明顯的 note3的瘦身有成 看起來的比例更加時尚

 

背蓋的部份 logo移到上方 原本的位置則多了Lte標誌 也就是4G的功能

雖然4G在台灣還未開始 也不知道等多久才會普及 但基本上沒差多少錢 我當然首選4G版

加上可以錄4K的影片 未來等4G和4K影片都盛行時 我一樣能享受到這些功能

 

側面看起來也是明顯的機身變薄 唯一缺點就是鏡頭凸起@@

 

尾部的USB接頭升格為3.0 不過一般2.0的接頭也還是可以插進去 所以使用上沒什麼影響

喇叭的部份開很大 不知道是不是要改善原本音量不大的問題

 

頂端的耳機孔 位置有調整過 我喜歡三代的耳機孔位置

 

近看鏡頭的部分 很明顯的突起

 

尤其是平放在桌上時 會形成空隙 我對這個設計很有意見 因為這樣太容易刮到鏡頭了

 

手機部份開箱完畢 接下來 看看配件的部份吧!!

 

買完手機的隔天正好是除夕 只能去台灣大哥大碰運氣 看看有沒有賣我要的玻璃保護貼

果然 比我在PCHOME看的還要貴 急著想用也只好買了

 

千把塊的保護貼 果然看起來很威啊!!!

 

整個包的很精美

 

保護貼外包裝的背面印有安裝說明 加上我看過youtube的教學 所以自己裝不是問題

 

另一包就是安裝中需要的小配件

 

保護貼本人 光看就很高級 疏水疏油的鋼化玻璃看起來很厲害

 

放上一塊錢來看看它的厚度

 

正好把手機放在保護貼盒子裡 像是上手術台一樣 

比起一般的保護貼  玻璃的更難貼上去 光是要對位置就對很久 而且一貼歪就更難重貼

所以我重貼了一次才成功

 

基本上 因為是專用的 所以還算合身 只是我想要對齊到我覺得OK的位置 所以花了點時間

 

保護貼的邊緣全都圓角化 所以不用擔心會刮手

 

貼完保護貼後 我就正式啟用了我的新手機

結果沒想到 初二那天 因為來不及買保護殼 結果不小心摔機在柏油路上 背蓋馬上刮花一小塊

真是心在滴淚了 一等收假上班當 天立馬訂購了保護框 下午就收到了

 

粉紅色的機身 實在不太好挑金屬框色 所以只好挑了同色系的桃紅框

 

因為不想要金屬框太厚 所以選的這款是用鎖螺絲的

 

看起來很瘦

 

實際上裝好也很纖細

 

看起來仍然比我原本note還薄

 

唯一缺點 大概就是鎖螺絲的部份 因為是接在一起的 所以容易刮手

 

 

 

 

 

除了金屬邊框 我還另外又買了一個開蓋式的保護殼

 

不管是顏色或質或我都相當滿意 表面皮質紋路跟LV的水波紋包一樣

 

殼身則是霧面透明的材質 可以看到手機原本的粉色機殼 所以我超滿意

 

 

自己買的兩款保護框/殼 就隨著心情變換使用

 

前陣子 終於收到到了活動贈品 設計款手機款&原廠電池充

 

 

本來想選的款式沒了 只好選了這個跟我手機不太搭的殼

 

很輕薄的塑膠材質

 

但套上去真的很沒fu 這顏色讓人無感啊!

 

 

 

果然 還是只有原廠的配件才讓人開心

除了有電池 還多給了電池盒保護 不像之前一代 只用個PE袋裝

 

連盒身都印有三星的標誌

 

合體照來一張 這樣子放在包包裡 也不用怕電池被其它東西刮壞了

 

電池充座 同樣也非常有質感

 

開蓋後的樣子

 

和手機一樣 也是USB3.0接頭 向下相容2.0接頭

 

充電的樣子

 

自從開始用三星手機後 就一直很喜歡他們的3C產品 連EX1也是好用的很

之前在買Note時 就反覆跑了好幾次的三星旗艦店 不停在試用手機

原本想買S2的想法 被韓劇中出現的Note而改變 像是屋塔房王世子 the King 2 hearts都是壓死我的那根草

這次會買粉紅色的手機 也同樣是受了千頌伊的影響 因為千頌伊 這手機的銷量應該增加不少

加上我的品牌忠誠度算滿高的 所以三星的手機本來就是我心中的首選

 

因為手機的問題拿去送修過兩次 客服的態度也相當好 連維修也是很快就能拿回機子 唯一就是現場等很久就是了

手機用到現在 都還沒能真正的玩透它 特別是S PEN的功能

好不好用 真的是看每個人的習慣 至少我到目前都很愛我的note3就是了

 

希望這次它可以陪我好好的走完綁約的日子 不要在綁約前又受了什麼阻咒才好!!!

arrow
arrow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