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想藝術大賞

大韓民國每年一度舉行的電視電影頒獎典禮,有韓國「金球獎」之稱,創辦自1965年是韓國國內惟一的綜合藝術獎。頒獎對象是從上年5月1日起到今年3月31日為止,在韓國國內上映的南韓電影和同期間播出的韓國電視節目。

 

 

哈哈,一個多月沒發文了,這段時間完全沉醉在眾多的韓劇韓影之中啊.......

要寫的東西積了不少,卻一直都沒動作,直到這兩天,實在忍不住要分享我家玄小彬的消息啊!

在前兩天,看到了新聞說,玄彬將擔任百想藝術大賞的TV大賞頒獎人,我超興奮,因為這是他當完兵,第一次公開參加頒獎典禮!!

而且是擔任大獎的頒獎人,意義非凡,因為第47屆的TV大賞得主就是他,可惜當時他在當兵,無法親自領獎.

所以,這次邀請他去頒獎,他的心情必定很激動很開心的吧!!!

 

《百想藝術大賞》就像是台灣的金鐘獎+金像獎的合體,但是只限於韓國本土的電視及電影

所以每個獎項都會分為"電影部"和"電視部(TV部)"兩大部分,而其中最大的獎項就是"大賞"獎

電影部和電視部各有一個大賞,得獎的可能是一部作品,或是一位演員,而玄彬這次要頒的是電影部大賞

 

因為當年他得到47屆的TV大賞時,沒能親自領獎,也沒能親自感謝大家,

所以當時是以影片的方式,播放他的入圍感言,許多人猜測,這次受邀頒獎,可能會順便發表感謝之意

先來回顧一下當時的入圍感言吧~~

我相信當時在典禮現在的粉絲,應該都相當開心吧!!!

所以這次得知玄彬要頒獎,必定有不少他的忠實粉絲是相當期待看到他上台的樣子!!!

 

 

製作擔位相當的禮遇玄彬,,,光是他出場的畫面就特別繞著他拍一圈...XD

也因為這個特別的拍攝畫面,讓我能清楚的看到,玄彬的開心,還有認真想看清楚台下的每一位前後輩和影迷們的樣子~~~

雖然離開了一段時間,但光聽現場的尖叫聲,就知道支持他的影迷還真的是不少~~

 

他的感言很真誠,簡潔有力,說完該說的感謝之意後,就立刻進行頒獎,相當穩重得體又有禮貌~~

本來第一次看影片時,對於他的髮型我實在是很想掐死那個髮型師!!!

為什麼總在一些重要的場合幫他梳這種莫名奇妙的髮型....前兩天結束廣州FM回韓國的鳥窩頭已經很吐血了

這次更是讓我傻眼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不過今天再看一次影片時,我又忽然想通了的覺得,其實看久了也並不太糟...

 

會梳這種髮型的原因之一,很多網友猜想,是因為他要接拍古裝,為了留長頭髮,所以現在的長度不好造型...

但我覺得他不是第一次留長髮,而且事實上沒有長到那裡,所以純碎是髮型師的問題...

而後來我想到...他很久沒站上百想的舞台之上,這次以頒獎人的身份上台,他必定是特別的慎重以對

如果以平時的髮型上台,第一,太過帥氣可能會搶走別人風采,第二,顯得較年輕

加上我發現韓國的藝人,尤其是男藝人,參加典禮時,似乎都喜歡露出額頭,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精神,比較莊重~~

因此,只好原諒那個讓人抓狂的髮型師了~~~~~XD

 

 

看~看~看~  影片中看不太出來,但他激動的都眼框泛淚了!!

 

 

結束後在後台的訪問,有感覺到他比較放鬆了,但仍然是很有禮貌的人...

反而是記者的提問,讓我有點想叫她閉嘴,聲音有夠尖,聽起來好吵!!

話說頒獎典禮的現場就在慶熙大學,上次去的時候是元旦國定假日,因此大廳並沒有開放,害我不敢偷跑進去參觀!!!好殘念啊~~~

(哈...韓國遊記都還沒寫呢@@)

 

最後,希望我們玄先生的回歸作品《逆鱗》可以拍攝順利,期待明年可以看到你首部古裝片的精湛表現啊!!!^^

順便附上本屆得獎名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想藝術大賞 玄彬 頒獎
    全站熱搜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