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歡這張海報給人的感覺 僅僅只有黑白灰 卻更能顯現出"想念你"的主題

就算是不常看韓劇 如果眼力夠好的人 應該已經認出來是誰了

沒錯 尹恩惠 vs 朴有天 即將帶著最新作品《想你》 呈現給忠實粉絲們

 

今年五月才播完的屋塔房《屋塔房王世子》 在台灣掀起了一股王杮子王世子熱潮

沒想到上個月就聽到消息說他已接拍了新劇《想你

而女主角尹恩惠的上部作品 則是去年5月播出的《對我說謊試試

想你講述一對男女的記憶被初戀滿滿佔據 內心留下無法痊癒的傷口

每天痛苦度日 展開一場如同躲貓貓般的愛情故事

 

基本上 光是看釋出的海報和劇照就能猜到 應該會是一部非常虐心的愛情劇

這部的導演李載東 曾執導過以愛滋病為題材的《謝謝你的愛》 充份溫暖人心的劇情很感動我

因為這三個人 我非常期待著《想你》會有什麼樣的火花

 

不過 下午看到發佈會的照片 我實在太驚嚇了 怎麼每次韓國的發佈會都要嚇人

沒有買通造型師的下場 通常都是以可怕的造型來和大家見面

有天穿全身黑的像個黑道而不像警察 帥氣是帥氣 但有點被男二壓過去

恩惠的花洋裝配透明黑絲襪 外加個略油的髮型 實在有點像在演一個過氣女明星

好歹在戲她中飾演一位時尚設計師 至少像她在雜誌上出現的那樣吧

 

幸好這次的海報都還不錯 雖然劇照也有fu 但我比較喜歡海報所呈現的感覺

而且也讓我覺得 看起來不像平時韓劇會有的海報 商業氣息較不重

雖然下面這張海報的確很韓劇 但是我喜歡那個手寫的想你 感覺多加了感情在裡面

若沒記錯 這算是我第一次看到恩惠以長髮的造型出現在韓劇中

就像海報裡的樣子 和以往的角色很不同 完全是另一種柔弱的感覺

反而是飾演童年的小女生讓我不愛 覺得心機感很重

雖然恩惠之前在《葡萄園裏的那男子》是長髮造型 但我並沒看過

 

有劇透寫到 這次恩惠在劇中飾演時尚設計師 卻將以較隨性的打扮出現

我還是覺得很想看 因為長髮的恩惠真的非常有魅力

比較令人擔心的 是聽說童年部份的戲碼不少 讓我害怕會不小心棄劇

可能是我對小女孩的印象 還停留在王杮子裡的壞姊姊吧

(哈哈)

 

下禮拜很快就到了 希望能夠看到720P的版本啊 (XD,我好貪心)

看完預告有沒有覺得小男生也很會演呢?

 

murmur

看著恩惠頭髮留長 就覺得自己的頭髮長好慢

及肩的長度 實在讓人很難造型

好想立刻變的跟恩惠一樣 (其實我懷疑她是不是有戴假髮)

 

*韓語小教學*

我很想念你 네가보고 싶을 (negabogo sip-eul)

arrow
arrow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