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次難得的機會 去看了 Karl Lagerfeld 的香奈兒小黑外套攝影展

Karl Lagerfeld 是目前香奈兒的靈魂人物

除了設計出來的衣服很了不得之外 攝影是他的另一個專長 還曾經得過攝影獎


許多形象廣告的照片都是由他親自操刀拍攝

他說,比起那些服裝設計,如果妳願意稱讚他的攝影作品,那將令他更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展場 就是Karl Lagerfeld大大的簽名照掛在牆上

整個展場以香奈兒一貫出現的黑與白為主要色系


下一張(熱鍵:c)

入口處看起來有點像是伸展台 而參觀者就像走進後台的另一個世界 也像是小型的時尚party酒會會場

而首先看到的就是滿滿兩大片牆的黑白照片 全部都是名人穿著香奈兒的招牌小黑外套

下一張(熱鍵:c)

現場看起來相當有氣勢

 

穿著PRADA的惡魔的真人版(美國版VOGUE總編輯 Anna Wintour's)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的超模之一 Natalia Vodianova

下一張(熱鍵:c)

現場有發送五款不同的海報 我最喜歡裡面的這張

雖然主角是我不太喜歡的宋慧喬 但她的這身打扮&照片呈現的感覺 實在是太棒了

拿回家貼在牆上 正好可以成為激勵自己減肥的動力之一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本本的大型書藉 年底即將在台販售的攝影集 收錄了這次展覽的所有照片

雖然我很想要 但價錢必定很嚇人 所以連問都沒問就閃人了

即便這次的攝影展只有小小的展區 卻讓人看的讓覺得很爽 尤其是還有免費的海報可以拿XD

而且維持著香奈兒的精品水準 現展的工作人員完全不馬乎 隨時可以為你解說照片

就算全都是穿著小黑外套 每張照片的風格卻完全獨立 各有各的味道

除了名人本身的魅力 等於是 Karl Lagerfeld 對每件外套的想法與如何讓名人們去完美呈現

總之 是個好看的展覽 重點是"免費參觀"還能自由拍照 完全是佛心來著啊!!!

***

Karl Lagerfeld

現齡79 有些人稱他為時尚老佛爺

除了是香奈兒的總監 也兼任Fendi設計師及他的同名自創品牌

 

他的個人品牌 Karl Lagerfeld 強調極簡、俐落、自然、時髦 正好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只可惜在101的櫃已經徹掉了 可見得台灣人只認得香奈兒不認得老佛爺

差不多的價位 台灣的有錢人只想買香奈兒 因為大多數的人只想炫耀自己是有錢人 而香奈兒最好被認出

不過 他也曾經設計過價位比較親民的衣服

 

Karl Lagerfeld × H&M 限量版時裝 2天之後即告售空 老佛爺果然魅力無窮

不過 他並非一直這麼完美

有很多人不知道 以前的
Karl Lagerfeld 曾經是個大胖子

事實證明 就算是國際大師也敵不過肥胖的威力

 

只要是他感興趣的事 說什麼都要讓它發光發熱
 
Karl Lagerfeld 為了穿下心目中完美的 Dior Homme男裝  讓他下定決心瘋狂在13個月瘦42公斤

連遇到自己最愛的甜食 都能舔一舔就吐出來


為他設計減肥方案的醫生功成名就 專門寫了一本書《The Karl Lagerfeld Diet  

瘦身成功的他相當得意洋洋 他在減肥書的前言 摞下狠話 

『如果妳對於穿不上新一季時髦服裝不感到難過,那妳可以不用看了。』


從以前到現在 我對他的崇拜不只是他的設計天份

最最最最佩服他的 其實是他在減肥過程中所展現出的驚人毅力 那正是我現在最欠缺的

雖然我沒有看 《The Karl Lagerfeld Diet 》減肥書

但是對於無法穿美麗的衣服 我確實是很難過也很無奈的 尤其是每次打開衣櫃卻不知道穿什麼時

所以 謝謝他這次的展覽 又讓我重拾信心和動力了

不只是欣賞照片而已 還要讓自己也能塞進所有喜歡的美麗時裝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