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電影 都會有很多感觸 

尤其是 25以後的心思變的更敏感 隨便小事都能影響心情

雖然凱特哈德森在劇中顯老又發福

但是對於她不帶妝入鏡的勇氣我還滿佩服的

也才比我大兩歲 外國人真的很容易老臉
 
不同於明星媽媽歌蒂.韓的大眼傻妞樣

凱特更多了一份甜甜的知性美 我從絕配冤家開始就很欣賞她



這次演的是中年幹練又愛玩的女強人


我並不太喜歡這個角色 不過還好劇情是在談面臨死亡的心情

心裡 當然會產生很多的想法

而那些想法 最終得要靠自己慢慢消化 領悟 釋放 實現...

對於現在的我們 最早最容易遇到的 就是長輩的離開

雖然前幾天我才在說自己目前當"樂單族"當的很爽很自在

但如果 我和女主角有相同際遇時 或許那第三個願望

也會是希望找到一個真心相愛的男人



不過 就現實狀況來說 父母的健康與家庭的狀況 才最令人牽掛

有些事一旦來了 就不得不去面對 不論你想或不想遇到

也許因為煩腦的事愈來愈多 愈來愈急迫 也就讓人愈來愈容易焦慮不安

難怪現代人的壓力指數很容易破表 真是什麼都要煩腦



電影劇情因為走溫馨小品的感人路線 所以劇情很一般般

就像看連續劇一樣 反正跟著走就對了

所以我也順便的研究了一下電影拍攝的手法與光影

不得不說 有光影就有溫度 這樣的畫面才有fu啊

光線灑在親子玩樂 老夫老妻散步 都特別美 特別令人動容

有時候 家人的力量 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