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了一篇文章寫還不錯,看了很有fu,分享給你們吧!

***

LOVE IS...... 

愛是想到自己的需要之前,先想到別人,盡情奉獻自己的生命,幫助別人就是愛自己。這不難,可運用的範圍很廣,有時讚美別人,讓他開心,也是一種給予。忍一忍讓一讓別人,讓他開心,也是一種奉獻。

我們光溜溜的來到這個世界,最後也帶不走我們在世的一切。唯一可以留下的,是你的奉獻,還有你留在別人心中的記憶,美好的記憶。

『世界上有錢、有智慧、有能力的人是老天選來服務世界、服務大家的,你應該用你的天賦來造福更多人,你得到的掌聲是讓你知道你付出多少,而不是擁有多少。只要你不停付出,你所得到的絕對比你看到的還要多。』(摘自
我愛質男

無條件的去愛,就像我們曾無條件的被愛。

我們之所以為人子,就是上天安排我們體驗什麼叫做無條件的被愛。

『想想你出生的時候光溜溜,兩手空空什麼都沒有,但你一樣被這世界張開雙手接納,無條件地被愛。你來到世界上,一定有屬於你該執行的任務和使命,因為這一點,所以你很重要,你要用你一生的腳印走出你的使命。』(摘自
我愛質男

只有感受愛,無條件被愛過的人,才能使心靈富足,有多餘的能力去愛別人,愛你的上一代和你的下一代。

你隨時可以擁有被愛的經驗,不見得被你的父母,但可以被你的情人,或你的小孩,你的諮商心理師,甚至你的神,你的信仰。

愛是一種心理成長和心靈療育的良藥,可以豐富我們的心命,讓它有深度。

這是一段非常有力量的音樂,送給愛我的你們,也是我愛的你們。



MV文字大意:『愛是忍耐與恩慈,真正的愛不會忌妒,也不輕易憤怒。奉獻你的生命,為你的好友、你的父母、你的小孩,你的國家……愛是Jesus Christ,當他為人民被釘上十字架上,當所有的人恨他,他依然願意為所有人犧牲,這就是真愛……』

我想起Michael Jackson,孤獨的承受全世界對他的誤解,依然不多解釋,也不說惡言。我很慶幸我始終喜歡他,他是我國中第一個買卡帶的偶像。

【文章載自於
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