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過好樣思維後, 就希望能吃遍好樣系列的餐廳...所以這次來到了這間好樣情事

 

在松山文創園區,隨處可見悠閒自在的人們...像這對好朋友, 就坐在我前面開心的畫畫聊天

 

而我呢...則是隨意的在木桌上埋首在筆電之中...寫我的blog遊記

 

傍晚光線不佳後, 我移師到一旁的誠品松菸店...想隨意找間店坐一下,喝杯飲料

 

好樣情事....就這樣被我我不期而遇了!!  對外是販售小蛋糕...內部則是用餐區

 

店內用了大量的電影打燈設備...看起來很懷舊

 

連等候區的椅子...也讓我覺得很復古風格

 

一進入電裡,看見的就是好樣情事的開放式廚房...裡面有很多的男廚師 (想幹嘛!!!)

 

最特別的, 就是它兩大長木桌了...看起來很有氣勢

 

入座後...送上了菜單和水

 

菜單裡寫著它們的小故事

 

以及餐圖的照片

 

我滿喜歡這樣照片穿插著塗鴉的方式, 讓人簡單易懂又不枯燥乏味

 

這首"鬆一下: 3分鐘來真的肩項按摩"的餐點...讓我笑了.....真的會有人點嗎??

現場馬殺雞的景像...我實在覺得太逗人了!!

 

 

我照例點了我熱愛的"肉桂香科蘋果茶"

每次到了一間沒去過的店...只要有這個飲料,一定是我的首選

 

結帳單明細, 服務人員會掛在椅背後...挺聰明的方式!!!

 

桌上放著一小杯一小杯的鮮花...讓人瞬間心情變好

 

我的位置直接就能看到廚房...所以食物的香氣也不斷的飄過來

 

這個時間...店裡沒有太多人...所以我連筆店也拿出來用...整張大木桌就像是我一個人的

 

旁邊靠牆的地方...也有像這樣的座位...對於不喜歡跟人併桌或面對面的人...可以選這裡

桌子深度很夠...就算想要放台筆電都沒問題

 

後方的沙發區就被人佔滿了

 

跟好樣思維一樣...這裡也放了舊式打字機佈置

 

滿滿就是懷舊風格

 

文具, 小說, 杯架

 

這是等客人走之後補拍的

還用了行裡箱來佈置...我好喜歡這種皮製行李箱喔...超好看的!!

 

上方隨處可見的打燈設備

 

不知道是想讓客人有種"自己是明星"的感覺嗎??? XD

 

服務生幾乎都是年輕帥哥....喜歡暖男風的女孩們應該會喜歡這裡吧!!

 

小小的牆邊放著他們的圍裙和帽子...不過我倒是沒看到有人用

暖男人辛勤工作的樣子

 

我點的是西班牙烤海鮮飯

 

有三隻不小的蝦子...味道很不錯呢

 

炒蔬菜的部份...滋味不錯...但略油...不過我想,應該是用橄欖油清炒...所以健康面不必擔心

 

我的肉桂蘋果茶...雖然要價不便宜...但超極好喝的

 

而且連果肉也又大又好吃...

 

小小的一杯...所以我很珍惜的喝它XD

 

和好樣思維相比...這裡的食物和價位,比較屬於平時沒事也能自己來的地方

而且就在誠品的樓下....不管是逛累了,想來這喝杯飲料休息

或是跟朋友在這聚餐完,想去樓上的書店走走,都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不然,去看場電影,或是在松山文創園區散步,也都OK

 

VVG Action [ 好樣情事 ]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F

02-66365888#1901

 

延伸閱讀:[食記] 歐風西餐 | 好樣思維 VVG thinking (華山文創園區) 

arrow
arrow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