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

某次在電視特輯的介紹看到之後, 四川吳炒手就一直是我想去的口袋名單之一

雖然知道它挺有名氣的, 卻遲遲沒能去吃它一餐, 沒想到會在看韓綜花樣爺爺時, 又再次提醒了我內心的渴望

一天下班後, 和我的食怪友人又一起要用餐, 我便決定去四川吳抄手碰碰運氣

幸好時間早, 還有位置, 只有兩個人的我們, 竟然也能獨享四人座的寬趟位置, 不用擔心菜不夠放

 

 

菜單長的很一般, 皮革外觀, 不過燙金的字體倒是看起來很引人注意

雖然只有兩個人, 但我們也還點了不少菜耶XD

往外側看去...中間的圓桌正是sunny和爺爺們上次來時坐的位置!!!

 

我很少在中菜館吃飯, 但心裡也有數, 服務生端來給我們選的小菜必定要錢

所以提醒沒去過的人, 不要看到服務生拿來一堆小菜就以為是不用錢的豪氣出手拿不停喔

很普通常見的小菜, 但味道不錯, 我滿愛的!!

首先上來的是粉蒸肥腸~~ 它其實很小一個....這道菜是友人點的, 我個人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喜歡

老皮嫩肉...超極無敵好吃的啦~~~味道很足...豆腐也確實是嫩到不行

我覺得光這道要我一個人喀光光都沒問題XD

酸白菜肉絲....這是服務員介紹的...嗯~~~是一道需要配上餅皮,包著吃的料理

餅皮的部份, 香味滿夠的!!!

 

但整體包起來吃...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它的酸又不像我們吃割包那樣,酸菜配滷豬肉和花生粉...味道超濃

是種淡淡的酸~~

我說不上是不好吃, 但就是沒吃過的吃法, 而我又沒很喜歡

與其包著吃...我是覺得,那還不如分開亨用...反而比較能吃到各自本身的味道

 

紅油抄手...這好像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紅油抄手

不過它的紅油非常奇特...有點甜味...又有種淡淡的香氣...不像我想像中那樣辣味滿口

我覺得很好吃...不愧是它的招牌

 

左宗棠雞...這道菜其實我是在看康熙來而認識的

歡歡說她跟左宗棠有親戚關係...然後就說到左宗棠雞這道菜...我還覺得有趣

感覺聽起來就是一道很厲害的料理....名字超酷

不過...事實上好像就差不多是糖醋雞...不論吃起來或看起來都像

因為很好吃, 所以也一下就被我們喀光光了XD

推滿桌子的菜....就我們2個人吃...幾乎全部吃完...真強

 

最後送的飯後甜點...杏仁豆腐甜湯

這是我們吃的價錢...我覺得還滿平價...不會因名氣貴到嚇人

唯獨就只有那道酸白菜肉絲是讓我小小失望也覺得不值380的一道菜

下次我想試試看它們的麻辣火鍋

 

餐廳就在金石堂旁邊的小巷子進去....不只很好找...旁邊也有小型美式餐點和蜜糖吐司

萬一吃不到抄手...也可以馬上改吃漢堡或吐司XD

 

四川吳抄手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之3號

電話:02 2772 1707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