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追星,我並不是一個熱衷的人,從小到大,我沒追過星。

自從秘密花園開始,知道了玄彬這樣一個人!

然候一部部作品往回看,更加認識玄彬,知道他是多麼與眾不同的一位演員!

不想稱他為明星,是因為他沒有明星會有的矯情!

對我來說,小玄就是一個熱愛演戲的演員而已!

 

小玄來台的FM結束那天,我跟喵在捷運一直很不捨得離去的聊著天。

當時FM中的Q&A,讓她和另位友人一致覺得,很像之前小玄當兵出的My Way DVD特輯片段!

主要是記錄他拍完SG後,去柏林時的心情,還有當兵前的心情!

SG到當兵時期的他,是我們最喜歡的造型時期,因此影片中的小玄是奇帥無比!

喵和友人們當初本來要買日版,沒想到台灣竟然出了,而且更划算超值。

當時我還沒這麼認識小玄,所以並沒有失心瘋的買下My Way,但現在我後悔了,因為很值得!

 

好不容易在youtube上有找到影片分享,但可惜沒中文。

基本上我是看友人買的DVD,所以知道影片中在講些什麼,雖然很想再買,但早就絕版了!

 

最近把SG重新又再看了一次,還是那麼好笑又感人。

看完的當天,我立刻看了My Way,心中滿滿的都是小玄,好開心啊!(花痴狀)

但,最重要的,是因為這樣一個真實的寫真影片,讓我們更認識他!

知道他的心情,知道他的想法,知道他私下可愛的另一面,知道他想給我們更多更多!

 

雖然現在才分享很過時了,但,我還是想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玄彬 my way
    全站熱搜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