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的高麗亭暫停營業,只好臨時改吃永康街的韓鮮亭。

路過這間店幾次,卻從沒進去吃過。

網路上的評價還OK,經過時看食客也不少,就姑且一試!

永康街韓鮮亭

總共一、二樓,我在二樓用餐。

牆上都是這樣子的裝飾,是有那麼一點韓國味在!

永康街韓鮮亭

菜單很普通,總共四頁!

菜單

因為聽過不少人說部隊鍋很好吃,想說試看看,就點了部隊鍋!

小菜

這是附的免費小菜。

左上至右下依序

海帶芽 酸酸甜甜,沒有太特別

涼粉  也是酸酸甜甜,我和友人都覺得這個最好吃

小黃瓜 微辣,一般

薯泥  就那樣

青花菜 被友人評為很無趣的一道小菜XD

蓮藕  一般

大菜

吃完小菜吃大菜

辣味五花肉
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除了少數幾塊肉有筋,大致上都很好入口,味道也OK!
其實這道就是烤肉,只是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店家是烤好放在鐵盤送來!
我是覺得用意雖良好,但破壞了吃韓國烤肉的原汁原味氣氛,老娘就是想自己烤啊,又不是在吃鐵板牛柳! 

部隊鍋
確實是用韓國拉麵煮,但我個人不愛吃火腿、香腸、臘腸這類的配料,湯頭也不是我的菜,也沒看到有起士。
豆腐就還是豆腐,年糕稍軟了一點!所以整體的評分不高,是我不會再點的一道菜!

海鮮蔥餅
顧名思義就是很多蔥,雖然也是有吃到海鮮,但我還是覺得西門町的漢江食堂的海鮮煎餅比較好吃!

泡菜
第一次吃到泡菜要自己另外點的韓食,吃韓國料理怎麼能少了它,只好不甘願的點一盤,也是普普!
反而全聯買的韓式泡菜還比較好吃,而且一大盒!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無法點太多東西,不然我覺得還想試試辣炒年糕,泡菜豆腐鍋和石鍋拌飯!

吃到一半有點渴,跟服務生要水喝,結果竟然是從旁邊的櫃子裡拿出用悅氏礦水空瓶裝的水,還有台碑酒杯!

好令人害怕的杯子跟水!放了多久都不知道!

水

嗯~就是吃個經驗囉!

 

韓鮮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4號
電話::02-2321-794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康街 韓鮮亭 韓食
    全站熱搜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