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8-03-05-19_deco

是的,我又買了奈奈的新書了!

而且是二刷的燙金版&金石堂專屬限量簽名版,好幸運喔我!

雖然前兩本書被我看完以後,轉賣到二手書店,覺得以後用租的比較省

但是這次又忍不住的買了!

不過,因為用的是公司發的金石堂禮券,所以沒花到錢

follow奈奈的文章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

所以我很相信這本書的可看性和實用性將非常高

博客來有很完整詳細的書目和介紹

看了以後,二話不說的決定非要入手一本才行

2012-11-18-02-54-55_deco

看到封底,整個驚為天人,這,不就是我夢魅以求的平坦小復嗎?

而且,感覺奈奈快練出腹肌了耶,女生有腹直肌實在是我覺得很帥氣又很美的事情!

我超想要這種腹肌...

 

迫不及待就直奔旁邊的MOS,立馬拆封開始認真閱讀!

奈嬸的演變,幾乎就是多數胖女孩的經歷,所以我邊看邊點頭認頭奈奈說的情形。

嚇死人不償命的萊卡胃,我也有,最近克制食量後有退化一些!

我有不用手插腰就能顯示為孕婦模式的肚腩(還敢說)

總會有永無止盡,各種名目的聚餐,而且吃的必定不是什麼低熱量的健康飲食!

榮總減肥餐,曾經吃過幾次,而大多數都停留在第一天就不了了之。

幾乎是複製般的經歷,讓我覺得,如果奈奈38歲都能做到,那我一定也可以做到的!

我不求要變XS,能夠到S就能開心的飛上天了。

雖然我不像奈有165的身高,但努力調整自己的體態,相信我也可有好比例!

 

奈分享的經驗很仔細,胖子們的藉口、心情、減重方式、運動方式、飲食、觀念、甚至簡單卻有質感的食譜也有。

我差點都要以為是什麼主廚教大家快速入門的學做菜工具書了,看看她的食譜有多吸引人。

而且很開心的,是有很多觀念,我跟她想的是一樣的,只是我沒有恆心和毅力,或者是做的不夠好不夠正確。

跟著她的腳步來進行減肥這件事,會讓人覺得有趣多了,而且比較多樣化。

唯一讓我擔心的是,購買食材,可能要花費不少,尤其是比較天然或比較高級的東西。

 

瀏覽完整本書,當下覺得我還要再花時間重讀一次,並且邊做筆記寫計畫才行。

因為需要努力的空間比較大,所以要有長期抗戰的心裡準備!

但是奈奈的書,的確是一本很人性很值得參考的減肥工具書,因為她親身試驗完全整理的很好。

只要照著她的說明,訂出自己的目標計畫,並持續的執行,就一定會有效果。

在胖子界,貪吃是改不了的惡息,既然改不了,那就選擇對的食物在對的時間吃吧。

至少瞭解了什麼要多吃,什麼要少吃,什麼時間多吃?什麼時間少吃?

還有運動的強度,時間,頻率,變化,種類,都息息相關,她也有說清楚講明白。

基本上是淺顯易懂,很好入手的一本書。

讓想變瘦的胖子們看完,比較不會有"天啊,好難做到喔!"的心情!

而且還有照片示範她的顯瘦藏胖穿搭術,超豐的內容。

 

雖然運動了好一陣子,但效果一直不明顯。

即使我有聽到3個同事說,覺得我有變瘦了,但我自己卻很疑惑!

家裡的古老體重計,也秤不出所以然,連體重都不太準!

就像奈奈說的一樣,公斤算什麼,公分才是最殘酷的,要用公分來檢示自己才行!

L到XS真的很強,更強的是,讓該瘦的地方瘦,讓該結實的地方結實。

 

總之,超推薦這本書給想減肥,或是想調整體態或飲食習慣的人! 

噢~我要來好好筆記,重新調整我的計畫了!

希望過一陣子,可以寫分享文來說說自己的減肥成功心得^^

arrow
arrow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