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韓國行程  

主圖是這次韓國旅行所計劃的行程表最終版本

為什麼說是最終版本呢?

因為實在是改又改的調整過很多次,思考的我的腦子都快爆開了!

 

本來的想法,是打算和多數的部落客不同,希望在出國前完成這篇文章,把我的計劃和行程先分享出來。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事情的變化永遠會出乎意料之外,因為這些變數而拖延了一切。

基本上,連行程表的詳細資料,到最後都因為太疲累而導致有一部份並沒有把資料寫到最仔細,

不過,即便如此,光是行程表word檔也有52頁。

再加上其它有的沒的地圖,簡介,菜單,清單,電子檔資料其實是多的嚇人。

 

回國後,一直委靡不振地擺爛到最近,要不是幾陣子熬夜看了韓劇,才慢慢覺得我又回覆到出國前的狀態。

不然,我的心思完全留在韓國,體力也從在韓國的旺盛到回來變成一條蟲,只想攤在沙發上。

網誌放了這麼久,其實這陣子有些東西想寫,也寫了一部份,

但我還是決定把2013年的第一篇文章,留給我第一次出國之韓國太讚了之旅。

 

因為是自己的第一次出國,是段很珍貴的的回憶,所以想留下完整的記錄。

從開始到結束的事情都想好好寫下來,留著將來可以慢慢回味!

最後會寫出幾篇文章我也不知道,但一定不少,會有一段日子都要守在電腦前努力PO文了。

 

大量的資料和照片都要再重新整理過,會花費一點時間。

希望在之後的文章裡,可以幫助到一些和我一樣第一次出國就去韓國自助,或是喜歡韓國想多瞭解韓國的人。

我不是瘋狂的哈韓粉絲,只是一個看了韓劇/韓綜而愛上了韓國這個地方的人而已!

 

待續...

 

arrow
arrow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