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不一定要最頂級 但至少必須是合適的

 

每樣東西 都有它最最強調的功能

選擇適合的工具 可以讓人省事省力還事半功倍

 

大部份的人 都有一種差不多就好的個性

當然我也是這樣子的

明明鞋子很多種 藍球鞋 慢跑鞋 登山鞋 健走鞋 休閒鞋 皮鞋 溯溪鞋.....

卻總是看到大家穿夾腳拖逛街 穿高跟鞋爬山 穿藍球鞋出席重要場合 穿登山鞋上班等等之類的行徑

沒有什麼不行 你"爽"就好 這個時代 你要怎麼穿是你的自由

但偏偏常常會有女生 明明腳痛的要死卻仍要穿高跟鞋 為的不過一個美字 卻苦了自己

 

最近這陣子因為減重而幾乎每天慢跑或健走 至少都45分鐘以上

我也很隨便的穿著登山鞋就上場 想說至少比一般帆步鞋好

本來膝蓋就不好 加上目前體重還不低 所以大都以快走方式運動 減少膝蓋的壓力

有一次下樓梯拐到左腳板 拖了一個月沒好才去看醫生 演變成慢性肌健炎

將近快兩個月都不能跑 甚至連走久一點都會覺得腳開始痛

趁著夏天熱 先以門票很貴的游泳代替 每天熱敷 外加去復健診所治療

好不容易 終於在前一個月左右又能開始運動

 

雖然說是好了 但筋骨這東西 只要傷過就容易再復發或受傷

穿著登山鞋快走讓我覺得實在是很吃力 果然登山鞋只有在登山時才好用

所以我決定 買雙專用的慢跑鞋來好好保護自己的腳

Reebox shoes

REEBOX在多年前退出台灣市場    後來被adidas收購

終於在近年來    挾帶著年輕的風格重新進入台灣

 
目前的代言人是安心亞 幫REEBOX吸引了很多年輕女孩的目光 畢竟這是小眾市場的老牌

EASETONE和REALFLEX系列都很吸睛 分別強調室內及室外的運動及健走 可惜目前和我無緣

PUMP FURY主要以潮流方向進行 男鞋居多 例如最近剛好是與吳建豪聯名設計新款 還有以金鋼狼/蜘蛛人為主題的設計

因為我需要的是室外慢跑 於是選擇了看起來很厲害的ZIGTECH系列

Z字型底部    光看就覺得它非常厲害 看官網介紹 主要是具有避震防滑之類的效果

本來我一直以為要有大塊氣墊的鞋子才比較適合慢跑 結果反而不是這樣

看起來很碩大的底座 其實穿起來滿輕的   鞋子的包覆感很不錯    腳踝有被緊緊保護的fu

試穿的那天 我在原地試了跑一會 然後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

 

哇~~~ 實際跑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第一天穿它就直接連續跑一小時+快走半小時

左腳完全沒有出現任何不舒服的異狀 膝蓋也沒對我哭泣或哀號

我只能說 真的是一雙好鞋就能帶你上天堂啊

唯一有的是每天連續長時間慢跑所造成的大量乳酸堆積 小腿大腿都酸爆了

不過 每天穿著它運動 都覺得很開心啊

 

【murmur】

其實本來是買亮黃色配藍mark 但現場穿粉紅色也覺得很不錯

結果拎著黃鞋走到車站時 又覺得想回去換粉紅色 腳卻一直走向車站

一到家就決定 隔天一定要衝去換粉紅色 背來背去真是累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EBOX ZIGTECH 慢跑鞋
    全站熱搜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