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死神的聖物2上映 也代表著十年的青春歲月過去
看著他們的孩子走進王十字車站 突然有些落寞

我非常喜歡這一集 佛地魔不斷的用隔空喊話的方式來刺激著哈利波特與霍格華茲的每一個人
佛地魔的聲音 忽大忽小的充斥著整個電影院 那種感覺非常真實
再來 就是石內卜最後的那滴淚 真是太感人了 怎麼會這麼愛莉莉呢!!!

雖然說明明就看過小說 但看著電影的時候 又更加深對故事的印像
不然 其實距離上次看完小說 還真的是有些久 都快忘記第七集在說些什麼了

回想起每一集的哈利波特 就像在回想這十年的歲月一樣

神秘的魔法石


消失的密室


阿茲卡班的逃犯


火盃的考驗


鳳凰會的密令


混血王子的背叛


死神的聖物1


死神的聖物2



一系列的電影名字都取的很好 尤其是死神的聖物 完全和故事相符
上集分別把三個人做了單獨海報 非常有特色

下集 則做了八大人物的單獨海報
除了奈威長大變成了小帥哥一枚 石內卜撇去那個油頭不說 海報拍的相當好看
記得他在"香水"裡演一個愛女心切的爸爸 哈利波特中的石內卜完全不同


這張海報也很特別 死神的聖物標記把相連的兩個人用串在一塊 貫穿了整部片



十年啊十啊 就這樣 哈利波特陪伴了我十年
好快~ 好快~ 真的好快~

就這樣十年過去了 真是點滴在心頭


十年
作詞:林夕   作曲:陳小霞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