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愛上韓食之後, 每隔一段時間沒吃, 就會渾身不對勁

看了噗友丟來的馬鈴薯豬骨湯照片, 整個是引起食欲, 而且完全沒想到, 原來在台灣也可以吃的到

二話不多說, 噗友立馬訂位這間很受歡迎的東輝館

 

忘了拍店內的照片, 位在不起眼的巷弄中, 用餐位置並不是太多, 很多現場來的客人都只能在外面痴等

我和朋友五個人, 卻被安排在四人座的位置, 等於第五個人必須坐在走道上, 我本身不是太喜歡

這樣會覺得店家太過小氣, 但因為不是我訂位, 不知道詳細狀況, 所以也就無所謂了, 反正也是吃完就走了

 

我到的時候, 朋友已點好餐了, 記憶中的馬鈴薯豬骨湯是一定要點的啊

豐富的配菜疊的又高又滿, 看起來非常厲害的樣子, 跟我在韓國吃的有些些不同 (韓國遊記是要不要繼續寫啊你? XD )

我個人對豬骨沒什麼興趣, 注意力完全在馬鈴薯身上, 軟軟鬆鬆的口感太美妙, 沒吃過的人一定要試試

 

 

大概因為主料是豬骨, 所以馬鈴薯的份量並沒有非常多, 多人分食時, 也許會不夠吃

不過豬骨超大, 對於愛啃食骨頭的人, 一定會非常開心

 

 

石鍋拌飯, 也是韓食中相當好入門的一道料理, 但我一直好奇, 怎麼我在韓國一次都沒吃到過???

東輝的石鍋拌飯我覺得很不錯, 味道很夠, 焦度也很夠, 愛吃鍋耙的人應該會很愛

 

五個人分一分, 可以吃到不同味道, 又不會太撐

比起連鎖店的新濟洲石鍋拌飯, 完全是大勝

 

煮好的馬鈴薯豬骨湯,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美味可口呢? 事實上也真的是很好吃

特別是它的冬粉是用韓國冬粉, 顏色略灰, 口感比我們的冬粉更Q彈, 可惜就是量太少了, 如果能多加一份冬粉就好了

 

我覺得在韓式料理當中, 煎餅是常出現於韓國家庭中的一道菜, 只要隨便一點泡菜或海鮮再加上麵糊就可以完成, 方便又快速

但是當花錢到餐廳吃的時候, 當然是會希望料愈多愈好, 畢竟沒人想花錢卻只吃麵皮

也許是國情不同, 台灣的韓國料理有很多都是煎餅海鮮, 而不是海鮮煎餅, 我雖然是個愛吃麵類食品的人, 但海鮮煎餅當然要有很多海鮮才爽啊

 

這裡呢, 料算夠多, 餅也酥脆, 在我吃過的幾間韓食中, 算是很不錯的

 

這道我忘記是什麼了....好像是泡菜湯吧??? 哈哈哈, 時間久遠, 完全失憶了

 

銅盤烤肉, 又是一道台灣常見, 我卻在韓國沒吃過的菜, 是表示我去的不夠多次嗎??? (開始找理由再去玩 XD)

 

除了馬鈴薯排骨湯是價位較高, 其它都算很一般價

兩個人來吃的話, 除非食量很大, 不然光吃馬鈴薯排骨湯就飽了, 點菜前要想清楚

 

東輝韓食館

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29號

02 2517 6859

 

arrow
arrow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