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陽明山和乾女兒一起賞櫻 無奈才賞不到10分鐘就開始飄雨 還愈下雨大

結果只能默默離場 換到19號咖啡館去小坐一會 又偏偏很不辛的遇到當天店家沒有提供餐點

為了填飽我這個快餓死的吃貨食怪胃 就殺到最近的天母去吃韓式料理

才五點不到 我們就進去剛開門的濟州館 朋友之前來吃過 強力推薦我要來吃看看

據說生意挺不錯的 只是有時老板會臉臭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菜續太多次而故意擺臭臉

但這天我倒是覺得服務態度還不錯 沒有看到臭臉服務生

店內的某個燈柱上 貼滿了相關的報導和名人照片

我發現韓國料理真的還滿愛直接用韓國的地名來做為餐廳名稱耶

首先上來的免費小菜 可續盤 口味很不錯

我超愛吃黃豆芽菜的

很道地的用了韓式鐵碗裝飯 旁邊的是吃銅盤烤肉的沾醬

 

銅盤烤肉上場

舖上肉片開始烤

濃郁的海帶湯 雖然沒有人生日 但還是想喝一下 海帶給的超阿莎力的多

石鍋拌飯 石鍋加熱的很夠力 朋友的老公拌完 出現超多的鍋巴

換成女生拌的話 很有可能因為力氣太小或技巧不夠 結果變成一堆烤焦鍋巴吧 XD

海鮮煎餅 料多實在 不會有那種 "只吃到麵粉" 的辛酸感

 

菜的份量不算少 我們一行三人剛好把這些菜吃光光

若不是因為離家遠又交通不便 我應該會很樂意多去光顧幾次

 

 

濟州館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32號

電話:02-2835-7976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