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染髮完回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用瀏海假扮一下GD

什麼? 不知道GD是誰...拜託...紅遍世界的BigBang主唱, 怎麼可以不認識呢!!!

GD的頭髮, 是三天兩頭的在變顏色...

而同樣是粉紅色, 他就染過好幾種, 先來欣賞一下GD吧~~~

 

  

  

其實, 我原本的髮色, 因為染過太多次...所以看到完成品時...是介於上面幾張GD的之間

但這種特殊色染髮, 唯一的問題就是掉色速度相當快

從10月底染完到現在, 我的頭髮其實已經變的像右下角一樣金粉金粉的了

 

從國中開始的偷偷染髮...到專科因為沒髮禁的大染特染...到現在, 金毛, 藍毛, 紅毛, 橘毛我都染過了

因為有一次在咖啡店看到一個女服務的短髮染著不招搖的粉紅帶灰的髮色, 讓我很心動的記著

直到某天看到了金老佛爺分享的雙色染髮記, 我便下定決心, 要趁去韓國前, 也來染個雙色, 我要閃亮亮出國玩

 

 

一開始, 我是打算和她染一模一樣的顏色...上面棕, 下面紫桃紅..

不過, 並不是每間髮廊用的染劑都能染成這樣的顏色...至少我習慣去的這家類家庭理髮店沒有

經過她給我挑的色卡, 也只能挑選一個最類似的髮色了~~

和設計師討論好要分層染的髮量後...第一步就是先漂色...整個變大金毛

然後就是上染劑,等過色

染完之後的成品是這樣...反而比較接近GD的髮色...而不是金老佛爺的髮色

哈哈...反正我也喜歡這個顏色, 所以很OK的...只是有點可惜....顏色愈淺,掉色會愈快就是了TAT

粉色的部份, 也因為我原本髮色的關係...所以看起來有種挑染的感覺...深深淺淺的穿插著

尤其是設計師幫我稍微夾了一下電棒, 所以層次感更明顯

因為我上層保留的量較少...所以輕輕一撥就會看到內層

回到家後才發現我把頭髮綁起來時,完全蓋不住粉紅色頭髮,整個有點剉咧等~~~

結果到出國前的這一星期, 我都在裡層放棕色假髮片蓋住, 再綁低馬尾

不過還是有眼尖的同事, 發現了我的粉紅小毛

 管它的...反正我只是不要太招搖而...不要被老板跟機車主管看到就好 

回到家後, 拍起來沒那麼亮...比較有一點帶灰的感覺

頂著這個雙色頭...我覺得還滿爽的

尤其是粉紅帶灰這個顏色, 真的是一個超極美的顏色~~~

不過, 特殊色染髮, 真的就是掉色超快!!!

其實我回國後的2週, 就已經變成淺粉紅色了

到了12月時...幾乎變淺粉紅金

花了不少錢, 換來了短暫的快樂, 哈哈...果然愛美是要有本錢的

所以我決定以後還是買假髮片來戴就好了

 

 

arrow
arrow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