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韓食 絕對不是因為我愛看韓劇 而是因為在韓國吃到的食物太美味 才會讓我連在台灣都要不停吃韓食

有長期在看韓劇和韓綜的人 一定都知道韓國有不少令人涶涎三尺的美食 而炸雞就是其中之一

自由行的人 最常光顧的炸雞店 不外乎是橋村 或是twotwo 或其它因明星代言而得到人氣的炸雞連鎖店

 

韓式炸雞的辣味 跟我們在速食店吃的辣味雞不同 而是沾滿了甜甜辣辣的沾醬

簡單來說 就像是中式的糖醋雞那樣 只是把肉換成一大塊的炸雞而已

 

在來自星星的你還沒在台灣爆紅之前 我就一直想要去這間剛開沒很久的杯杯炸雞&人氣不低的福氣炸雞光顧

沒想到 因為新聞開始狂播來自星星的你之後 韓式炸雞也跟著爆紅了

許多人只是跟著潮流在瘋嚐新 卻苦了我們一群原本就熱愛吃韓食的人 排隊真的是件苦差事啊!!!

 

因為公館離我公司不算太遠 所以某天下班 我就搭了幾站的公車跑去公館 想吃吃我懷念的韓式炸雞

沒想到才六點不到 已經排滿了長長的人龍了 因為炸雞的速度無法快 所以整整排了一個小時

 

招牌很簡單

只用了簡單的英文字 和一隻很大的雞

 

奇妙的是 店門上竟然用了中國的紅字寫上韓式炸雞四個字

哈哈 想用春聯形式來表達嗎? 

 

小小的一間店 工讀生努力的在炸雞

 

看板上寫著販售的品項 我點了原味和甜辣

 

杯杯炸雞從下午一點開門 加上又在公館附近 學生會是他們最主要的客群了吧

 

光看海報就要流口水了我

 

拌沾醬的鐵盤 我猜 應該是一邊辣醬 一邊甜醬

 

店內很小 只有兩三張椅子讓等候的人小坐 除了外帶沒別的選擇

 

員工正在拌醬

 

哈哈 我不知道這兩張紙是想表達什麼東西

 

價目表 說實話 以台灣的物價來說 其實是有小貴了一點 不過我覺得滿值得一吃的

 

點餐枱後就是廚房 就說空間很小 台北市寸土寸金啊

 

好不容易等到點完後 又再等了一會才拿到我的炸雞

然後找間豆花店坐下來慢慢品嚐

 

每份炸雞裡都會放兩塊年糕 然後我還加買了一份醃蘿蔔 這是吃炸雞必備的啊

 

首先來看蘿蔔 味道跟韓國吃到的差不多 好像韓國的蘿蔔味比較重 不知道是不是跟產地或季節有關

再來吃吃原味炸雞 我先吃了年糕 很Q彈 炸雞外皮酥 肉多汁 算是滿不錯的

 

最後換吃辣味

哈哈 奉勸怕辣的人止步啊 因為真的很辣 比我在韓國吃的辣 連冷掉了也還是辣 不過味道相當好 我很喜歡

如果不是因為要排很久 我想我應該會很樂意常常去買來吃

而且那天我各吃一半 剩下帶回家分我媽吃 她也說好吃 只是有點辣

連冷掉的炸雞都好吃的話 就帶表它真的是很不錯

 

唉~~晚上PO吃的,真的是在自找罪受耶,一看到圖就又餓了!@@

打完收工,睡覺去,睡著就不餓了~~~

 

杯杯炸雞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10號

02 2367 2766

金石堂對面 東南亞戲院旁的巷子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