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來乾杯....都已經久到自己也不知有多久了...當時乾杯還沒有分店呢

不過心心念念的好滋味,一直在心中沒有消失

某天的心血來潮....我和貪食好友....又相約去進貢我們的胃...然後我突然的想起了"乾杯"

 

 幸虧我們都算是早下班的人...不到6點就到店門口...只等了前一組的客人帶位就輪到我們

店裡其實還沒什麼客人...我們算幸運也不幸運...因為限時到7點半....所以我們沒福氣亨受到"8點乾杯"的續杯福利

乾杯特有的BOBO拍照送牛五花一盤的小遊戲我們也沒玩....畢竟真的要人多少好笑啊!!!

 

菜單的部份我竟然完全忘記要拍照了...不過乾杯的官網上有各店菜單可以看

總之...跟我以前來的方式有些變化...同樣是單點,價位也還是貴

讓人有點無語有不能責怪服務生的,是我們本來想點2碗丼飯,吃看看不同口味,反正我們食量大

結果被服務生勸阻說...來這裡不就是想吃肉...其實點一碗就夠...可以多嚐嚐看不同的肉類和餐點

他的口語很好...也沒有強迫...只是會讓我覺得小小掃興了一下, 心裡不免會想, 是怕我只吃飯,肉點很少嗎???

 

 

嗯...看起來非常乾淨又很給力的碳火....其實有實看碳火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程度

雖然我不是什麼吃烤肉高手...但是碳若燒的不夠...隨便滴個肉油就發爐...燒的太足,又會很快就不夠熱

所以能否隨時觀察碳火,更換碳火...甚至換烤網,是我認為影響烤肉很深的要素

這點...乾杯算很不錯的~~~目前我個人認為最優的是"甕也燒肉"

 

連盤子也打上了招牌的印記

 

這是鹽蔥牛舌跟豬xx(官網菜單找不到)

鹽蔥牛舌是常見的菜色...所以幾乎吃日式烤肉必點

 

而這個菜單上找不到的豬xx肉...是當時店員推薦的...好像是限定新菜還什麼的吧....超好吃的!!!!!

若官網沒寫...有可能時每陣子都會有不同的特殊菜色變換吧

 

酒蒸蛤蜊...我跟我朋友都很愛吃的一道佳餚...裡面的蛤肉超大超肥美的...有夠好吃的

 

鮭魚茶漬飯...嗯...我覺得這道一般般...以前來吃的牛丼比較好吃

我其實很愛吃茶泡飯...我覺得香息很足...配著烤肉吃,也不會太乾...是我心頭好(你每樣都嘛心頭好XD)

 

嗯....好像是角切牛跟牛肋條吧???(你太不專業了)XD

 

太好吃了....只顧著快點拍完就要喀了....那記得這麼多啊...

 

 辣味xx (哈哈哈...果然是眼中只裝的下食物了,什麼都記不得)

 

這我知道...烤蝦...(瞎子也知道了!)

 

地瓜洋芋起司燒...愛奶味的人一定要點這道...不過這道是店家烤好拿出來...不是自己烤...少了點樂趣

 

雞軟骨....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對軟骨類的東西還滿愛的...

 

澳洲和牛....很嫰很好吃~~~

 

其實有點可惜...這次因為突然決定去吃...所以沒能帶著相機好好記錄...只能用手機大概的拍一下...很多都糊掉了

 

一餐吃下來...我記得一人好像吃了快1千....但我們都有點飲料...所以我覺得是貴在我能承受的範圍內XD

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吃...只是能像我這樣為了好吃的烤肉而用一張小朋友換一堆肥油的人, 真的沒幾人啊

 

吃完熱的,換吃冰的...我們決定直接去附近的冰怪吃冰...

 

ICE MONSTER的前身就是紅遍日本界的永康街冰館....只是在當初股權爭產吵不停後...就只得停業

重新出現...不只換了個地點...也換了價位...再貴都只能是我們消費著買單而已

 

換到了東區的大店面...相對在質感上也有所要求...跟以前在永康街時的形象很不同

熱門的店免不了要排隊...所以先拿菜單看看自己要吃什麼

 

當然...店家也順便"貼心"的提醒大家...低消&用餐時間的限制

不過基本上...我那天坐了挺久....他也沒來趕我...反而是我冷到自己想走人

這大概是火鍋店不開冷氣&冰店冷氣超強的終生宿命

 

我想...應該是他們要創造出的冰怪吧???

 

我是覺得有些像豆腐人的變化版啦...XD

 

朋友的超級芒果冰....煉孔是基本配備(看似用送的...但想當然是已經算在內了)

 

我的是芋頭紅豆牛奶冰佐紅豆棉花田(棉花田就是棉棉冰)....我沒吃招牌的芒果...是因為我太愛芋頭了~~

 

不過我朋友點的芒果奶酪也真的是很好吃....我們點的都是剉冰類

我還看到了菜單裡有珍奶雪花冰...這個感覺也很酷....要不是我怕奶味太重...不然是也想吃看看的

 

離開時...我外帶了一碗經典芒果爽回去給我娘....雖然我沒拍照...但台灣人應該對芒果爽很熟啦

順帶一提...有在看最近火紅的花樣爺爺的親菇們....看到這冰...應該都認出來了吧

沒錯, 開開我去吃的這間冰怪...就是花樣爺爺台灣篇...Sunny帶爺爺們去吃的芒果冰

F01

忙內爺爺受不了排隊...所以他們也是外帶回去吃的

以地形來看...從這裡回到民宿,最快也要10分鐘...不過看畫面...狀況是OK的...不用太擔心全溶成水了

而且他們來時正是台灣正熱的時候呢!!!

F02

他們點的跟這次我和朋友吃的正好是一樣的...真巧...當時我還沒注意他們吃什麼..是後來補圖才發現的

看到別國一直稱讚台灣的芒果冰好吃...真的是很開心呢!!!  畢竟台灣的愛文芒果真的是很厲害的呀

 

如果是想外帶,又真的怕會溶化的朋友...可以考慮買"芒果爽"...它比較像是冰凍過的泥狀冰沙...或有人稱雪泥

因為我帶回家給我娘吃的那碗,也是經過了10分鐘車程回家...又在放了一小會才打開來吃...泥狀的冰體幾乎沒什麼溶化

她吃到一半我去挖時...也都還OK....不過我媽很奇怪的是,沒把料倒進去混著吃..我也不知為什麼

 

基本上店家會將冰體跟料分開裝...避免太快溶化...即便家裡住的稍有些距離也OK

不過在台灣的盛夏之時有多熱,大家都一清二楚~~~能在店裡吹冷氣享受冰品,絕對會比在家花自己的錢吹冷氣要好

 

 

關於花樣爺爺系列...也許我心血來潮時,也會寫一下吧...因為真的很有趣啊!!!

 

ICE MONSTER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7號

電話:02 8771 3263 


顯示詳細地圖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7號
電話:02 8773 1150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