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Duomo - 義大利文的教堂之意

老板小佩在義大利米蘭念書的時候,很喜歡大教堂旁邊的大廣場,市民可以聚集在那邊,輕鬆自在的聊天。
她們希望來這裡的客人,就像去教堂前面的廣場一樣,很輕鬆自在。

「Duomo」用中文唸就是「多麼」,以此做為咖啡店的名字!

因為這部微電影中的氛圍,而對多麼Cafe+產生好奇和喜愛,於是我來了!

01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愛上了小咖啡館,

總是和好友2人在咖啡館待上一大半天都可以,拍拍照,聊聊天,好友甚至還能打個小盹!

打從她懷孕以來,就幾乎沒有走進咖啡館。

趁著看完哆啦A夢特展的這天,我們終於拜訪了這間很有感覺的多麼Cafe!

03 

我知道,凡事在電視上曝光過的咖啡店,通常都會比較容易客滿,

於是我先打電話去詢問店內是否仍有空位,結果竟然沒了,

留了手機號碼,我們還是慢慢的搭車前往打算碰運氣,等等看有沒有客人離開!

孕婦果然運氣好,剛好有一桌客人才離開,連桌上的杯子都還來不及收!

04

多麼共有二層樓,一樓主要是吧台廚房&吧台坐位。(照片左邊的女生是店長之一,詩詩)

微電影中的男主角,就是站在這個吧台裡,看見了窗外的小鎂!

06

正好遇到工作人員在做鬆餅醬,立刻停下來觀摩一下!

05

吧台的設計很低,因為老板希望和客人分享他們的一切,想要一起學都可以!

坐在吧台的客人可以很輕鬆的跟服務人員聊天,或是靜靜的欣賞他們忙錄的身影!

而後方的開放式廚房我很欣賞,看到廚具琳瑯滿目的掛在牆上就好棒。

07

我們的坐位是一樓唯一的坐位區,只有一個矮牆隔開,半開放式的透明空間相當明亮!

08

當初影片中的木桌和高腳椅已消失,改成小木箱和2+1+1的沙發,唯一的缺點是腳伸不直!

大隻一點的人坐進去,可能會覺得擁擠,但我相信大多數的女生都很嬌小!

09

菜單很簡約,就是三張牛皮紙,早午晚餐、鬆餅、飲料酒品蛋糕。

10

打開胸口茶跟除了緊張茶好有趣!

18

桌邊小擺飾,很可愛逗趣!

11

名片也很簡單,上片的印章圖案,正好是多麼建築的外觀!

12

隨處都有隨性的擺飾。

13

連傘架都特別!

14

哈,奧斯卡小金人,旁邊的小羊好可愛!

15

迷你電子琴。

16

店裡有超多這種小小的可愛擺飾!

17

晚上點燈一定很棒!

20

小木箱上的擺飾!

19

應該是...聖誕燈之類的,放這樣也別有一番風味!

21

點沙拉附贈的杯湯,雖然沒料,但味道不錯,我個人很喜歡!

22

同樣是附贈的小麵包,剛烤好的香酥有味,冷掉也同樣好吃。

23

友人點的檸檬黑糖南非茶,糖全加時,喝起來像仙草茶的味道!

24

店員推薦我點的肉桂蘋果茶,本來怕怕的,但還滿好喝的,喜歡肉桂味的人一定會喜歡!

25

紅酒肋眼xxx沙拉,名字我不太記得了,也沒拍菜單。

味道清淡,份量也適合一般味口小的女生,生菜種類多,牛肉稍乾,但整體是不錯的!

26

主廚義大利麵,似乎每天不一樣,這次是南瓜蟹肉xxxx義大利麵,我跟朋友都大推,超好吃!

27

重頭戲鬆餅來了!

因為吧台就在我們身後,烤鬆餅時,味道完全不客氣的飄過來,讓我迫不及待想吃!

一份鬆餅有兩小塊,可以選二種口味的沾醬。

它們的沾醬有很多種口味,我選了肉桂蘋果,跟藍姆葡萄,結果藍藍姆葡萄賣完了,改成香蕉巧克力!

肉桂蘋果的我相當喜愛,可能是我本來就愛這一味!

香蕉巧克力則很普遍,只是我不太喜歡吃這種巧克力冰淇淋,覺得太甜了!

如果能配上卡比索的巧克力我可能會超愛,價格應該就不討喜了!XD

28

接近傍晚時,我們打開了桌上的小燈。

享受著巷弄中街道的寧靜,一會聊聊天,一會玩玩手機,一會發發呆!

氛圍好,餐點飲料也很不錯,實在是很棒的地方!

我應該很快就會再來第二次了吧!

 

***

這篇文章有對老板詳細的訪問,可以讓大家更瞭解這間店!

擁抱靈魂的溫柔──多麼咖啡,多麼鬆餅 from BIOS Monthly

 

PS:微電影中的開頭和結尾的配樂,找了很久,終於讓我找到了!

我相信一定也很多人想知道,就分享一下囉!

歌詞的意思很有趣,讓我想到店員在做鬆餅醬的情境,

似乎在傳達著老板詩詩和小佩想和客人分享的心情!

The Mixing Bowl - Kira Willey

 

多麼Caf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7巷16號
電話: 02 2733 0009
臉書: www.facebook.com/pages/多麼-Cafe/249180695147370
營業時間:
一 - 四: 11:30 - 1:00
五 - 六: 11:30 - 3:00
日: 11:30 - 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開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